塔羅解憂的方式是文字對談,約好的時間中會請妳先說一說你想要釐清的問題,我會問些細節,然後抽牌請塔羅牌指引思考的方向。之後我會依照這30-50分鐘對談的內容,調製一罐按摩油或噴霧,寫下牌面紀錄與文字說明,寄出給你。

請先以FB訊息與阿娥芳療手作教室FB聯繫

下單請選擇信用卡付款或ATM轉帳

服務內容:

下單付款之後,請訊息給阿娥,與阿娥約好一起空出約30-50分鐘的時間,阿娥聆聽煩擾後抽牌解讀。

給阿娥一小段時間以文字回應,並致贈親手調製10ml芳香按摩油或噴霧一罐。

之後會以超商取貨方式,寄出芳香按摩油(或噴霧)或手工蠟燭1對,期許可以陪你靜心,勇敢航行。

Jung defined synchronicity as an “acausal connecting (togetherness) principle,” “meaningful coincidence”, “acausal parallelism” or “meaningful coincidence of two or more events where something other than the probability of chance is involved.” 

Carl G. Jung (1960), Synchronicity: An Acausal Connecting Principle,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 2012, p. 44.

“Synchronicity is an ever-present reality for those who have eyes to see.” – Carl Jung


關於塔羅解憂,阿娥的一點點心得:

1 為什麼會開始提供塔羅服務 (<-- 請按連結閱讀)

2 有些話是說給靈魂聽的,希望你們的靈魂都平穩的接收到通過我傳遞而來的訊息,也能協助妳們在人生航行的旅中順遂。謝謝你們,也謝謝塔羅,讓我感受到電流穿越的自我療癒,更明確體驗了站在土地上仰望天空、連結與傳遞循訊息的任務。 #塔羅解憂 #芳療資訊 #阿娥芳療手作教室 #女巫阿娥 #medium #aromatherapy #tarot #customblend #herbaltarot #goddesstarot #riderwaitetarot #divination

塔羅解憂 Tarot Reading

  • $799

  • 未稅: $799

標籤: tarot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