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海外(非台灣)信用卡者,請透過臉書或Line跟阿娥聯絡改用PayPal。

#線上影片課程請勿與其他實體商品一起下單,便於處理訂單。

主題:香料保健室
介紹料理與芳療中常見香料,以生活化的方式和語言,一起認識香料的氣味與特性,瞭解香料入料理的應用方式,以及萃取為精油後的常見用途,以簡單、無負擔的方式,讓香氣進入生活中。

教學內容:認識「香料本人」,品嚐香料氣味,認識香料提煉所得的精油,瞭解其中的活性成分與療效,並運用其療效特性,製作處理身心相關狀況的芳香保健產品

Day1
認識消化系統與常見問題
認識芫荽籽與小荳蔻,瞭解香氣與活性成分
腸胃按摩精油應用

Day2
認識骨骼/肌肉系統與常見問題
認識丁香苞與黑胡椒,瞭解香氣與活性成分
關節痠痛精油應用

Day3
認識免疫/循環系統與常見問題
認識薑與薑黃,瞭解香氣與活性成分
香料包應用



#線上課程請選擇信用卡或ATM轉帳,收款完成就會寄出上課連結


** 課後影片將上傳到 YouTube 平台,可永久觀看。影片設定為 private,限制有受邀的email才能觀看,報名後會透過 YouTube  系統發出邀請函,寄到你上課報名的那個email地址。如果你的 YouTube 帳號與報名上課的 email 不同,請 email 或訊息通知我。

#報名後會發出 Line 好友邀請,加入群組,可討論、諮詢與分享

上課注意事項:

  • 購買後以YouTube私密影片上課,影片回放觀看不限時間
  • 本課程以 YouTube 頻道影片回放,報名的email請務必與您登入 YouTube 觀看影片的帳號相同,才能順利開通觀看權限。
  • 使用海外(非台灣)信用卡者,請透過臉書或Line跟阿娥聯絡改用PayPal。

《影片課程》香料保健室

  • $999

  • 未稅: $999

標籤: 香料保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