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露

純露
純露是植物透過蒸氣蒸餾法萃取得到的水相產物,通常蒸氣蒸餾精油的同時,我們也會得到純露,一般而言油比水輕,蒸餾設備中蒸氣穿過植材之後,經過冷凝管滴入收集槽內的液體,上層是精油,下層就是純露。也有些廠商的蒸餾設備、技術是專門針對萃取純露而設計的。純露跟精油不同之處,在於純露的活性成分多為親水性的,無法存在於精油當中,純露也含有較多有機酸,以及其他可溶於水的植物成分。因為濃度較低,相對於精油來說也十分溫和。

狹葉薰衣草純露

狹葉薰衣草純露

狹葉薰衣草純露 Lavender Hydrosol Lavandula angustifolia 蒸氣蒸餾/花頂部/保加利亞/100ml handmadesoap.com.tw ..

$200 未稅: $200

茶樹純露

茶樹純露

茶樹純露 Tea Tree Hydrosol Melaleuca alternifolia水蒸餾/枝葉/台灣/100、500或1000ml handmadesoap.com.tw──下單請以1、5..

$120 未稅: $120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